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学霸”表白女友引围观 送花点蜡烛无人机拉横幅

新华网江苏频道魏薇 杨萍 徐志迪周江 2014-11-09 14:49:49

“学霸”表白女友引围观 送花点蜡烛无人机拉横幅

  “学霸”冯双记的小伙伴在烛光爱心前调试无人机。(校方供图)

新华网南京11月7日电(魏薇 杨萍徐志迪周江)“女主角怎么还没来,好期待啊!”“对啊,听说是教育实验学院的学霸要表白了哎!”11月6日晚,在南理工大学校风碑下,熙熙攘攘聚集了一大批人,大家听说教育实验学院的一名“学霸”级别的学长要向心爱姑娘“高调”表白,怀揣好奇心,大家纷纷赶来看个“热闹”。

表白现场,玫瑰和蜡烛摆成的写有“love you forever”心形图案尤其醒目,微凉夜色中,烛光轻轻摇摆,浪漫的气氛也一点一点浓烈起来。

8点40分,男女主角终于现身。只见男孩站在烛火一侧,深情满满,向对面的女生一诉衷肠,女孩激动得说不出话,现场围观的人群趁势欢呼,如果以为这就是高潮,那就错了——忽然间,五架无人机鸣着低吟,腾空升起,只见机身上勾勒着霓虹的光影在夜空中上下翻飞,形成一条条流动的绚烂线条。就在人群的惊呼声中,无人机上拉出一道示爱的横幅,在乍起的烟火中,满满的爱意迎风招展……女生羞涩的点头同意后,来自人群中的掌声与欢呼声不断。

“理工男浪漫起来,真是完全招架不住啊!”“这种技术含金量,表白起来甩写情书约会吃饭看电影十条街呢!”目睹了表白现场的许多同学不禁啧啧称叹“学长是我们的榜样。学无人机技术还能用来表达爱意,真是太酷了!”

原来,这是南京理工大学教育实验学院的12级机械专业学生学生冯双记为外地赶来的异地恋女友精心准备的爱的惊喜。这位冯双记同学不仅是个有爱的小伙子,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来自教育实验学院的他,也是该学院机械班的班长,不仅学习好,而且热爱创新。大二时就带队参加了全国科技创新大赛并取得了全国一等奖,学机械的他还加入了无人飞行机协会,正因如此,“学霸”学长才会想出用无人机来表达心意这一独树一帜的办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无人机技术 学霸 女友 教育实验 学长

美图欣赏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中国将出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 汽车城再见:底特律破产退出计划获批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