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探访郑州正在消失的城中村

大河网 2014-10-31 09:54:58

探访郑州正在消失的城中村   

写在餐巾纸上的一句话,让人看到辛酸和苦涩,还有一个女孩对未来的憧憬。

墙上留下的,有诗词,有誓言,也记录着爱情、亲情、梦想 、现实 ,正如生活给予他们的一切。

拆楼机迫近的声音震撼人心,不停抖落墙上的灰尘,只有主人离去时,我们才能这么近距离地窥视他们最真实的身影。

这个10月,每当夜幕降临枣庄,黑暗中透着惨白的楼房上,失去亮光的窗口好似一只只黑洞洞的眼睛望着天空,诉说着无言的青春。

枣庄一间拆迁屋内,墙壁上,红色的笔迹留下了这样一首诗——

“当蜘蛛网无情地查封了我的炉台,当灰烬的余烟叹息着贫困的悲哀,

我依然固执地铺平失望的灰烬,用美丽的雪花写下:相信未来。”图片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城中村 郑州

美图欣赏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