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90后妈妈深夜扮女鬼爬行盗窃 店主看监控被吓坏

齐鲁网佚名 2014-10-28 07:32:08

90后妈妈深夜扮女鬼爬行盗窃 店主看监控被吓坏

  长发女子深夜办鬼爬进网吧偷窃

  “我看监控吓坏了,”网吧人员告诉记者,她到这里面把这个柜子开开之后,拿完钱锁上了才走的,总共有1700多块钱,她只拿了500块钱。拿完以后又爬着走的,退回去用嘴叼着钱。

  因为是凌晨,网吧内几乎没什么人,女子找到现金后,十分淡定的用嘴叼着钱离开了,这样的盗窃方式让人匪夷所思。

  “一万块钱只拿两千。”办案民警张峰告诉记者,“一般选择在深夜零点以后,步入开放式的宾馆和网吧内,趁网吧内的收银员不备,爬到网吧的收银台上,打开抽屉将现金取出,先进行清点,其中犯罪嫌疑人有一次抽屉内有一万余元,现金其清点完后只选择两千元,把其他的八千余元现金放回原处。”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董某 盗窃 女贼 女鬼 长发女子

美图欣赏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