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福建泉州“停车之神”神秘现身 现场示范引来惊叹

中新网 2014-10-28 07:32:08

福建泉州“停车之神”神秘现身 现场示范引来惊叹

  2014年10月27日消息,福建泉州。近日,晋江金井镇金井村的谢先生在朋友圈晒出一张照片,称其路过华侨新村一条巷子时,看见一辆SUV轿车“神一样”地停在一栋石头房子的凹槽里,车辆前后都贴合得很紧密,几乎是“天衣无缝”,堪称“最牛停车”。

  23日上午,晋江新闻网记者找到了发照片的谢先生,他告诉记者,当时路过停车的地方时,车内并没有人,但附近村民表示,不止一次看见这辆车这么牛地停了。司机应该就住附近。

  谢先生将图片晒到微信圈后,不少人感叹:高手在民间!金井真有如此“技术牛人”?这样停车的难度究竟有多大?什么样的用车环境能造就这样的“停车奇人”?

  带着这一连串问号,记者在谢先生的带领下来到华侨新村91号对面,实地探访了微信圈中的停车位置。现场的停车位就如同为这辆车子量身打造似的,车头距离墙壁约一拳半,车尾距离墙壁约三拳。从停车位上方的一块遮阳棚可以猜测,该车辆可能是长期停放于此的。(记者_蔡培仁王家煜 文图)

  昨日,根据晋江新闻报报道,停车之“神”车主神秘现身,据介绍这位来自湖北的31岁车主陈仲良,在现场围观人群怂恿下,羞涩上车,一上车表情立马变得专注,启动、挂档,看似简单三进两退后,便顺利驶出车位,引来一片惊叹。

  另据@福建日报微博:晋江#神一样的停车#车主现身,倒了三把将车开出!车子长4.27米却能停进长4.68米,宽1.82米的有限空间内。没有什么叉车,没有什么移车神器,只有赤裸裸的倒车神技!文字来源:大闽网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