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人肉风火轮"奇人是西装革履老总

华商报 2014-09-12 09:55:37

晨练后西装革履是个老总

这位滚台阶者,在西安体育圈里小有名气,因为其48码的脚,认识他的人都叫他大脚李。“大脚李叫李智恒,51岁。”熟悉他的晨练者说,“别看他晨练时打扮得奇特,平时可是西装革履的,是一家庆典公司的老总”。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大脚李1986年-1995年多次参加马拉松比赛,是2007年“环塔拉力赛”陕西第一人,2009年“达喀尔拉力赛”中国业余摩托车手第一人。

这种锻炼方法靠谱吗?

西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系教授张葆新也是头一次听说这样的锻炼方式。他说:“这样锻炼,其原理应该类似于拍打墙壁、树木,属于运动按摩的形式。但滚台阶的方式很容易受伤,因此不提倡这样锻炼。”

张葆新说:“从运动健康的角度讲,通过拍打身体,可以起到局部按摩的效果,有利于人体疏通经脉,但要讲究力度适宜。此人能够滚台阶而不受伤,可能是因为他的身体在长期锻炼后已经习惯了滚落台阶时给自己带来的疼痛和伤害。”

“其实人们完全可以用安全、简单的锻炼方式取得相同的效果。”张葆新建议,人们可以在日常锻炼后,空手握拳,轻拍身体,以起到更为健康的按摩效果。华商报记者谢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奇人 1986年 局部按摩 人肉 风火轮

美图欣赏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苏格兰独立后将成中国投资“新天堂”?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