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青岛黄海学院2000多学生遭劝退 校内游行抗议

腾讯网 2014-09-12 09:16:47

青岛黄海学院2000多学生遭劝退 校内游行抗议

青岛黄海学院,数千学生在校内游行抗议

认证为“青岛晚报记者”的微博账号@晚报调查记者对此发微博表示,预科班,就是收进来准备参加春季高考的,符合分数线,高校就内录了。但今年教育部门一律不允许办这种班,并且根据考试分数情况可分到全省20多所院校。如今黄海学院招考分数较高,有大部分学生考不进来,又不愿到别的院校,“学校称,他们也想多招学生,但政策不允许。”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今年8月19日《致考生朋友的一封信》中表示,严禁各高校未经批准擅自招收任何形式的“预科生”,严禁任何学校超计划进行体制外招生,严禁各高校对学生做出不符合国家政策的承诺。

9月6日,在《关于进一步规范高等学校办学秩序的通知》中,山东省教育厅明确表示:“严格控制招生规模,高等学校的招生规模要与自身办学条件相适应”。

截至澎湃新闻发稿,黄海学院贴吧相关网贴已被删除。对于网贴以及李明所述内容,9月11日,澎湃新闻向黄海学院的院办及招生办求证,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内情,去问学校宣传科”。不过,校宣传科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11日,澎湃新闻联系青岛市教育局宣传科。一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学校正在处理此事”,其它细节则以不清楚为由未予告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苏格兰独立后将成中国投资“新天堂”?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