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媒体探访警方扫黄:涉黄者边哭边下跪

媒体探访警方扫黄:涉黄者边哭边下跪

涉黄者被逮捕

一周前,沈阳晚报新闻热线96009接到读者李先生的电话。李先生家住沈辽路得胜小区。李先生说:“这个小区内出租房居多,小区共有8栋楼,几乎每栋楼里都有。到了晚上,小区大门口就会出现一些女子,见男的路过就问‘找人不’?也不知道她们是干什么的?”

李先生觉得:“这样的行为对小区内的孩子影响不好,很多家长不敢让孩子在晚上出门活动,应该好好管管管她们了。”

近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多次到现场进行暗访,发现李先生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随后,记者配合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民警两次到该小区进行调查。昨天,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治安大队10名警员展开收网行动,共抓获7名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人员。该小区居民拍手称快,高度赞扬公安机关的扫黄行动。

小区有蹊跷

夜色中黑衣女子频搭话

李先生说,在得胜小区白天还算正常,到了晚上这里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在夜色的掩盖下,一些神秘女子就会陆续出现,她们主要是介绍日租房,和推荐特殊服务。

李先生说,站在大门口的神秘女子是第一道关,起到介绍、推荐的作用,更隐蔽的活动都隐藏在小区的居民楼内。由于这个地方比较偏僻,从事特殊服务的人员反侦察的能力很强,虽然公安机关多次打击,但是依然存在。

9月3日19时,记者来到了位于沈辽路、沈阳206公交车终点站的得胜小区。这是一个繁华地段,得胜小区与沈阳化工大学仅一路之隔。路北是美丽的校园,路南的小区里却有人在做藏污纳垢的事情。

此处有夜市,小饭店,还有很多的人力运输车。在得胜小区的入口处,有一些站街女子。记者从她们身边走过。其中一名40岁左右的黑衣女子就问记者:“住宿吗,找人吗?”

看记者止住脚步,黑衣女子说:“住宿每小时30元,找人100元。”

记者问:“找人是什么意思?”

黑衣女子说:“就是小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涉黄 沈阳网 扫黄行动 黄窝 警方扫黄

美图欣赏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大屏手机:苹果撬动中国市场的“制胜法宝”?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