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生活   >   滚动图片

成都"带路团伙"被端:身揣号码不干胶 车牌一抹就变号[组图]

四川在线李佳 2014-07-17 10:56:26

成都

"带路党"揽客

成都

"带路党"变号

成都

"带路党"现场被民警控制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黄云 实习生 李嫣摄影方炜)“你的车今天限号,那边有4个电子眼,进去就要遭,罚款200元扣6分。” 成都部分高速路进城通道、三环路周边,经常有这样一群带路人员,主动拦下不熟悉道路的外地车辆或当天限号的川A籍车辆,给予这样听上去“善意”却又让人心惊肉跳的“忠告”。

但很快,他们便会给出解决建议,花50元带路,“避开电子眼”。玄机就在这“避开”二字,只要司机同意,带路人员像变魔术一样,在车辆号牌上一抹,限号的尾数立刻变号……

完成前期摸排,成都交警抽调警力组成联动突击行动队,16日上午集中对活跃在成雅高速、美洲花园片区、南三环路周边近10人带路团伙进行暗访查处行动。行动中,共挡获2名实施变造号牌带路人员、2名当事司机及6名涉嫌违法的带路人员。

暗访

神秘“生意” 男子一抹就变号

7月初,成都三环路。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执勤时,发现有一群人经营着一项神秘的“生意”。

这项生意专门针对当天限号的车辆,包括川A籍本地车和大量外地车。只要这群人出马,当天限号的车辆就敢于大摇大摆地开进三环主道。而他们使用的手段很简单——手轻轻在号牌限行的那个数字上一抹。

如变魔术般神秘的“生意”到底如何经营?7月中旬,四川在线记者随警进行了暗访。

记者驾驶当日限号的车辆从成雅高速出口向进城方向行驶,很快便被发现了。一名男子主动上前拦下采访车,“你这个车限号,进去要遭。”而要避开处罚很容易,“只收了50元。”

男子上车前,绕车走了一圈,走到车头,男子弯腰在号牌上一抹……

经过一个电子眼后,采访车开进三环路辅道,男子示意记者转弯后停车,“躲开(刚才的电子眼)就行了,不能进城了。”

收完钱离开前,男子不忘善后,仍然绕车一圈,用手抹过号牌。采访车号牌恢复。

据观察,这一带经营类似“带路+变号”生意的人近10人,他们使用的方法如出一辙,基本形成了一个带路团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编辑: 黄适 标签: 带路 团伙 成都交警 号车 成都警方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默克尔60岁大寿在即 “邻家大妈”朴实亲民趣事多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热点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