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生活   >   滚动图片

四川一大卡车弯道超车 冲出路面悬在半空

四川一大卡车弯道超车 冲出路面悬在半空

“旺苍县嘉川电站口子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卡车悬挂在半空,司机被困,情况十分紧急。”7月14日13时41分,广元旺苍县消防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接警后,旺苍县消防中队紧急前往救援。

13时55分,救援官兵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辆重型卡车高高的悬挂在河坎上,车头朝下,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危险。经现场勘查发现,卡车油箱破裂,并有大量的燃油泄漏,由于天气炎热,随时有可能引起燃烧,被困司机情绪焦躁,不时的拿出手机打电话。

随即,消防官兵利用水枪对油箱处进行稀释,防止发生火灾,随后,利用现场2辆重型卡车将悬挂在半空中的卡车车尾牢牢拖住,对卡车进行牵引加固防止卡车坠入河底,接着利用抢险救援消防车起重吊臂将一名消防官兵吊送至车头驾驶室处进行施救。

由于车头位置超出了消防官兵的有效救援范围,现场救援官兵决定利用当地吊车公司吊车起重臂进行救援。

14时20分,吊车到达现场。14时40分,在消防官兵与现场救援力量的共同努力下,悬挂在半空中的被困司机成功获救。

据了解,重型卡车准备由嘉川镇电站口子处前往唐家河里面,由电站口子转弯进去。丰田车由广元前往旺苍方向。

据重卡司机介绍,他从后视镜里面看到一辆丰田车在后面,然后打开转向灯准备转弯前往唐家河。就在此时,紧跟在后面的丰田车突然出现在卡车转弯的地方,正好撞上。见状,卡车司机立即将方向盘往右边打并踩住刹车。但由于惯性卡车没能及时制动,导致卡车冲出路面,悬挂在河沿上,司机被困。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图片来源:四川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编辑: 马原 标签: 超车 弯道 路面 四川 一大卡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待你胡子及腰 借我插花可好?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热点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