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生活   >   滚动图片

北京:5架警用直升机投入反恐 每天巡逻4.3小时

北京:5架警用直升机投入反恐 每天巡逻4.3小时

  飞机起飞执行任务

  2014年7月15日消息,北京。

  明天,北京警航总队成立3周年。5架直升机每天平均飞行4.3小时。针对反恐任务,警航总队启动常态化加强级空中巡控等级,设8条航线包含本市全部重点地区。

  今天上午,北京警务航空总队指挥调度室指挥员袁泉告诉《法制晚报》记者,“中国没有开放低空空域,很多地方受航空管制,遇突发警情,通过和空军等审批部门反复测试和磨合,直升机约40分钟就能起飞,最快一次用时28分钟。”

  飞行揭秘 突发事件:从接令到起飞40分钟

  袁泉表示,飞机起飞并不仅仅是技术问题,在北京这个复杂的空域环境执行飞行任务,仅前期准备工作就有命令下达、制定航线、确定机组、制订飞行计划、飞行计划申报、批复、机组进场准备7项,缺一不可。

  袁泉告诉记者,“日常飞行任务一般都会提前一天制订计划并申报,遇到突发警情,无法提前申报,我们通过和空军等审批部门反复测试和磨合,目前可以做到40分钟左右完成从接到命令到起飞的所有工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编辑: 马原 标签: 飞行员 直升机 执行任务 警航 袁泉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待你胡子及腰 借我插花可好?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热点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