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主流媒体聚焦烟台瀑拉谷休闲产业集群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亚洲主流媒体聚焦烟台瀑拉谷休闲产业集群

亚洲主流媒体聚焦烟台瀑拉谷休闲产业集群

一名顾客正在烟台瀑拉谷葡萄酒庄内参观红酒产品 王倩 摄

亚洲主流媒体聚焦烟台瀑拉谷休闲产业集群

6月10日,亚洲主流媒体聚焦仙境烟台采访团一行聚焦烟台瀑拉谷葡萄酒产业集群

亚洲主流媒体聚焦烟台瀑拉谷休闲产业集群

来自菲律宾《数码摄影师杂志》的记者在烟台瀑拉谷葡萄酒产业集群接受采访 王倩 摄

亚洲主流媒体聚焦烟台瀑拉谷休闲产业集群

烟台瀑拉谷酒庄-鞠川江摄影

6月10日,由中国日报组织的亚洲10国主流媒体记者访问了烟台市瀑拉谷休闲产业集群项目。

在该项目的体验中心,摄影家们体验了酒庄自酿的葡萄酒并参观了酒窖。

来自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的Remar Alvaran Zamora说:“烟台不愧有葡萄酒城的称号,这里有这么大片的葡萄园、有这么多的在建酒庄,这里真是太漂亮了。”

该项目由绿叶集团建设,总投资90亿元,占地2万亩。规划建设高端酒庄54个,配套建设葡萄采摘、葡萄酒加工、会展销售、文化培训、酒品购物、生态旅游等设施。

目前,这一项目已拥有土地1万余亩,可吸纳1.5万名农民变为产业工人,增加农民年人均收入2万元;已完成2万株实验育苗和1500亩酿酒葡萄种植,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的体验中心已对外开放。

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每年可接待中外游客100万人次,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成为烟台市新的优势产业和经济增长点。

(记者 赵瑞雪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瀑拉谷休闲产业集群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