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残疾情侣举行婚礼 男方用酱肘子求婚成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4-05-17 10:28:08

重度残疾情侣举行婚礼 男方用酱肘子求婚成功

  求婚秘密武器是酱肘子

“老婆我爱你,你的下半辈子就放心交给我,我会好好照顾你。”证婚人念完证婚词,开始双方交换戒指,高兴民在给刘淑云戴上戒指前,从主持人手中要过话筒,当着现场亲朋的面,郑重向妻子表白。坐在轮椅上的刘淑云流着眼泪,伸手戴上结婚戒指。说起求婚,高兴民说,两人在网上熟识后,他就从河北赶来青岛向刘淑云求婚,但刘淑云顾虑重重,迟迟没有答应。有一天,高兴民在厨房亲手做了一盘酱肘子,感动得刘淑云哭了起来。原来,刘淑云曾经随口说过,她已经好多年吃不到妈妈做的酱肘子了,这句话被高兴民无意中听到便记住了,马上亲自做给她吃。这让刘淑云感动不已,当即答应他的求婚。

拿手菜当贺礼凑齐婚宴

记者在现场发现,举办婚礼的残疾人康复中心没有厨房,但现场的3个桌上却摆满各种菜肴,而且每个桌的菜肴都是荤素搭配。

“我们都是刘淑云的朋友,大部分也是残疾人,喜宴中的菜肴就是我们的贺礼。”前来参加婚礼的李淑兰告诉记者,她和刘淑云都是市北肢残协会的姐妹,听说刘淑云要结婚了,大家都替她高兴。肢残协会的朋友们一起动手,帮刘淑云完成这个婚礼。会剪纸的“十姐妹小组”给婚房剪了精美的龙凤窗花,其他前来参加婚礼的朋友,每人在家做两道拿手好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