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残疾情侣举行婚礼 男方用酱肘子求婚成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4-05-17 10:28:08

重度残疾情侣举行婚礼 男方用酱肘子求婚成功

昨日,市北区康居公寓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新娘刘淑云坐在轮椅上,身体驼背的丈夫高兴民在朋友们的帮助下,将新娘推上庆典舞台。台下坐满前来捧场的亲朋好友,其中大部分是残疾人朋友,他们从家中带着“拿手菜”当贺礼,一场热闹的婚礼就这样不去饭店、没请厨师,完全DIY圆满举行。

坐着轮椅举办婚礼

上午10时58分,康居公寓残疾人康复中心张灯结彩,红地毯从室内一直铺到门外。“请新郎新娘进入婚庆现场。”主持人一声邀请,婚礼进行曲随即演奏起来,身穿婚纱的刘淑云坐在轮椅上,由丈夫高兴民推着走进婚庆现场。周围的40多名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掌声雷动。49岁的刘淑云因小时生病身体重度残疾,去年在红十字会捐献遗体,成为岛城第一个签捐献遗体协议的重度残疾人。经媒体报道后,远在河北邢台的高兴民被刘淑云坚强无私的精神打动,经过近1年的交往,两人日前在市北婚姻登记处领了结婚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