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女当街打小三视频疯传 丈夫现身掌掴原配

作者:周杨宁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2014-04-16 10:58:07

 

漳州女当街打小三视频疯传 丈夫现身掌掴原配

漳州女当街打小三视频疯传

【视频背后】 目击者称一男现身 掌掴黑衣女

昨天下午,海都记者在漳浦县城绥安镇找到了事发地点,漳浦县医院附近的中华路西施岭路段。

原来,这事儿发生了快一个星期,当时,不少附近的居民都出来围观。

刘先生目击了整个事发过程,他说,黑衣女子应该一早知道小三的存在,那天在街上偶遇,她气不打一处来,便上前把白衣女子扑倒在地。

视频只有1分29秒,这事儿还有后续。视频中出现的男子给黑衣女子的丈夫打电话,过了一小会了,另一男子便赶到现场,当时,白衣女子躺在地上,赶到的男子一来就先安慰那名白衣女子,白衣女子不断向他哭诉。此后,黑衣女子和这名后来的男子吵了起来,男子当众给了黑衣女子一巴掌。这一幕,还被网友拍到,并上传到网上。

刘先生说,掌掴黑衣女的男子,在事发地附近开店做生意。

【网络爆红】 短短两天 视频点击量6万

而到昨天下午,这段视频有6万点击量,数百名网友评论。微博、微信朋友圈的网友纷纷转发,在一些网络论坛也掀起轩然大波。

多数网友谴责白衣女子是小三,破坏别人的家庭;也有网友认为原配虽然行为粗鲁,但可以理解,劝她不要打小三,要管好自家老公;还有很大一部分网友,把矛头对准事件的男主人公,认为他才是罪魁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