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女当街打小三视频疯传 丈夫现身掌掴原配

作者:周杨宁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2014-04-16 10:58:07

东南网4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 白志强 文/图) 原配打小三?原本不可外扬的事,因为一段视频,火了。

漳州女当街打小三视频疯传 丈夫现身掌掴原配

闻讯赶来的男子打了黑衣女一巴掌(网络截图)

前天,网络出现一段名为“实拍漳州原配当街恶斗小三,扯发踩下体”的视频,并很快在微博、微信朋友圈里疯传。到昨天下午,该视频已有6万点击量,数百名网友评论。

从视频中当事人对话口音猜测,事情应该发生在漳浦。昨天,海都记者在漳浦找到了该事件的目击者,这事儿几天前发生在漳浦县城。这段视频只是事件的前半段,事件的后半段是,一男子赶到场,当场给了打人者一巴掌。

【视频流出】 两女人街边扭打 黑衣女爆粗口

这是一段1分29秒的视频。前天被上传到腾讯视频。

视频中,白天,在一条马路边,一名黑衣女子将一名白衣女子按倒在地上。

这名黑衣女子短发,中等身材,看上去40多岁;而白衣女子长发,看上去较年轻,20多岁。

一开始,白衣女子倒地,黑衣女子用脚踹她,用手抓她的下体揪她的头发,随后,白衣女子反抗,伸直双脚,回踹黑衣女子。

视频中可以听到,黑衣女子用脏话辱骂白衣女子,还一直嚷嚷:“我一个家庭都被你破坏得不成样了!”

围观的一些市民,窃窃私语,大意在说,原配当街打小三了。

视频的后半段,有一名男子出现,他试图上前拉开扭打在一起的俩人,但未果,他便拿起电话,在一旁打电话。

一旁议论的市民说,这男子,要打电话叫男主人公过来了。

视频中的人物对话均是闽南话,记者听出,这是漳浦口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