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宣威3岁女孩被烫伤续:母亲放弃治疗女儿

作者:陆月玲 来源:云南网
2014-04-04 15:13:57

云南宣威3岁女孩被烫伤续:母亲放弃治疗女儿

爸爸在给小瑞英量体温

感动

爸爸奶奶尽心照顾小瑞英

小瑞英的奶奶今年60岁,头上已经爬满了苍苍白发,本是到了逸享天年的年纪,却还要承受身心的痛苦。

在小瑞英出事至今,奶奶和爸爸的每一天都在煎熬中度过。孩子醒着的时候,因为剧痛哭闹不止,让人万分揪心;孩子睡着的时候,本可以休息下,又担心她在睡梦中动起来植的皮掉了,一刻也不敢睡去。

记者到达医院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但两人还一口饭没吃过。“到现在已经吃不下饭了。”李界憔悴地说。

虽然已经很累了,细心的李界随时都在关注女儿的微妙变化。摸着女儿的小脸感觉凉了点,李界赶紧拿体温计给女儿量体温。“只要孩子好起来,一切辛苦都不辛苦”李界说道。

心疼

孩子的牙花子都咬破了

全身烫伤面积为60%的三度烫伤,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都是钻心的疼痛,更何况是年仅三岁的孩子。

“晚上孩子疼得睡不着,就在咬牙齿,下排牙齿咬碎了,现在牙花子都咬破了,嘴里都是血和黏液。” 奶奶流着泪说。因为疼痛,想要要吃肉和米饭的小瑞英吃了几口后就实在吃不下,现在每天只喝一盒花生牛奶,营养状况让人担忧。

相关报道:

昆明一3岁女童跌入大滚锅被烫伤 难忍疼痛将牙咬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