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宣威3岁女孩被烫伤续:母亲放弃治疗女儿

作者:陆月玲 来源:云南网
2014-04-04 15:13:57

云南宣威3岁女孩被烫伤续:母亲放弃治疗女儿

全身裹满纱布的小瑞英

云南宣威3岁女孩被烫伤续:母亲放弃治疗女儿

睡梦中的小瑞英可以暂时告别疼痛

云南网讯(记者陆月玲)今日上午,跌入大滚锅被重度烫伤的云南宣威3岁女童李瑞英接受第二次植皮手术。对于此时此刻的小瑞英来说,妈妈的陪伴很重要。但是狠心的母亲在曲靖医院里看过小瑞英一次后就此失踪,对女儿的生死不闻不问。

愤怒

狠心母亲放弃治疗女儿

在病房里,还有三位住院治疗的小孩,虽然忍受着病痛,但是他们有爸爸妈妈陪在身边。

小瑞英不是没有妈妈,而是在最需要母亲的时候狠心的妈妈放弃了她。

“她不配做孩子的母亲!”说起小瑞英的妈妈,爸爸李界悲愤不已。据爸爸介绍,在小瑞英出事后,他打电话给过妻子,妻子只在曲靖的医院里看过一晚后就人间蒸发,至今都联系不上。

“我问过很多人了,大家都说小娃娃救不活了,买点好吃的东西给她吃吃算了。”小瑞英的妈妈丢下这样的话。外公更是以“人不是我家的,与我家没关系”的借口敷衍塞责。

相关报道:

昆明一3岁女童跌入大滚锅被烫伤 难忍疼痛将牙咬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