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要闻聚焦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榜样面对面活动启动

2013-12-31 14:58 来源:中国青年网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中央主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榜样面对面活动12月30日在京正式启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任贤良、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等出席启动仪式。第八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获得者张金松、中国男子篮球队助理教练李楠、第八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获得者徐庆群、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校长朱建民、著名文化学者曾璞等青春励志人物和李大钊之孙李建生等一起,通过主题演讲、座谈交流、课堂教学等方式,与师生共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享成长和奋斗感悟。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榜样面对面活动启动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榜样面对面活动启动仪式。记者 李拓 摄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任贤良表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榜样面对面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关要求,运用网络传播规律,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到网络宣传、网络文化、网络服务中,用正面声音和先进文化占领网络阵地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运用网络手段联合社会力量共同开展的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活动,也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增强传播主流价值的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榜样面对面活动启动

12月30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榜样面对面活动在京启动。图为启动仪式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任贤良讲话。记者 张炎良 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中国日报漫画:挑衅 日环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题区将开幕 安倍化身巫师
盘点中国大陆的十大贸易伙伴 2014纽约车展:新车抢先看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中报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无锡举行

      详细>>

      百吉爱情故事:美国人Julian Tavalin的北京创业路

      详细>>

      王威:煤炭总医院护士,抗癌女孩,8岁诊断为甲状腺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