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KTV小姐拒绝“服务”被强奸 浑身伤痕累累

作者:冯兰友 来源:中安在线
2013-10-31 09:45:26

小花(化名)是省城一家KTV的女服务员,应客人之邀去吃饭,却遭到强奸。安徽商报记者昨日从合肥高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获悉,嫌犯已被批准逮捕。

小花是六安人,仅17岁,在双岗一家KTV当服务员,由于工作关系,结识了来消费的29岁男子小明(化名)。 9月18日下午,小花接到小明的电话,小明盛情邀请小花一起吃饭。涉世未深的小花欣然赴约。小明说要换件衣服,带着小花赶到自己在玉兰大道某小区的住处。

小花说,进了房间后,小明突然问她“多少钱?”小花被问糊涂了,过了一会才明白,她赶紧解释,自己不提供性服务。但小明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事后,小花身上伤痕累累。事后,小明又提出给小花钱,被小花拒绝。

9月20日,在亲戚的鼓励下,小花赶到高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案。

小明到了刑警队后,一脸轻松,说自己是嫖娼。事后,小明还请了律师,就案件的定性与警方交涉,但最终警方还是认定小明涉嫌强奸。日前,小明被批准逮捕。(安徽商报记者 冯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