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男子遭杀害抛尸河中 疑为妻子伙同情夫作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10-28 16:14:55

■家人讲述

去年11月发现受害人之妻与戴某某有染

戴圩红旗村11队受害人强稳的家,笼罩在一片悲痛中,强稳的奶奶因失去了孙子号啕大哭,强稳的父母眼泪已哭干。强稳与妻子董盼盼同龄,今年都是26岁,结婚8年,育有两个儿子。大儿子今年读小学二年级,小儿子今年上幼儿园中班。

据强稳的妈妈介绍,去年11月,强稳发现董盼盼的手机上有一条发给戴某某的暖昧短信,短信内容为“我做梦与你私奔了。” 董盼盼与戴某某的奸情浮出水面,盛怒之下,强稳把手机摔坏。“我问她(董盼盼),和姓戴的有事吗?她说有。”强稳的妈妈说。

董盼盼娘家只有父亲和奶奶,这事出来后,董盼盼的奶奶来劝说孙女,好好跟强稳过日子。董盼盼也愿意回头,跟婆婆一起到戴某某家,找戴某某表态,要彼此珍重各自家庭,好好过日子,以后不要再来往。

“这事就算过去了,我们家人也原谅了董盼盼。俺儿把董盼盼的手机卡没收了,不让他们再联系,平静了一段时间。”强稳的妈妈说。

“到了农历腊月,强稳要外出干活,就向董盼盼提出要求,不能再去厂里干活(董盼盼与戴某某在同一公司上班),让她辞职,但董盼盼坚决不同意。俺儿就把董盼盼推倒在床,跺了她一脚。”强稳妈妈回忆,就因为这个,董盼盼离家出走了一周,强稳打电话她也不接。后来,董盼盼的二姨联系上董盼盼,她称不愿意回家,怕挨打。

之后,虽然董盼盼还是回了家,但夫妻俩之间的阴影并未消除。

警方:相关嫌疑人已归案

据戴圩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25日,逃至铜山区大许镇的戴某某在大许派出所门口喝下“百草枯”后,进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仍在抢救。杀人现场由董盼盼清理,并帮助戴某某抬、运尸体,董盼盼目前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