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男子遭杀害抛尸河中 疑为妻子伙同情夫作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10-28 16:14:55

25日17:30许,邳州多名网友发微博,称警方正在戴圩高渡口附近一河沟打捞尸体。网传死者为男性,被其妻和情夫所杀。26日早晨7时许,尸体被打捞出来。随后,@邳州公安回应网友:“关于该起案件,犯罪嫌疑人已基本明确,我局刑侦部门正在全力开展相关调查工作。”昨日,记者来到案件发生地邳州市戴圩街道办事处红旗村进行采访。

案发现场:水深近2米的小河沟

昨天上午10:50,戴圩街道办事处红旗村北约2公里远的案发河沟旁,空无一人。田垅上有零乱的脚印,两天前这里的忙乱可见一斑。从25日下午5点多持续打捞到夜间22时,26日继续打捞,终于在清晨7时许,随着受害者强稳的尸体被打捞出来,这里又恢复了宁静。

在现场,打捞用的一根长约6米的竹竿扔在河沿上,旁边还有一把抓钩。这条小河沟仅两米多宽,用竹竿试探水深,近2米;河面上漂满了绿苔,尸体打捞处露出乌黑的河面,河水散发着臭味。河沿边堆放着刚收割不久的玉米秸杆。河沿的小树林内还遗落着一只粘满了绿苔的双肩包及两双橡胶手套。

围观者:尸体上有刀伤

据沉尸现场河沟西头的一处养鹅棚的村民说,25日下午5点多,警方来到这处河沟打捞尸体,由于天色已晚,且不清楚具体的沉尸地点,打捞工作持续到晚上近10点结束。26日早晨,天麻麻亮,警方再次开始打捞工作,到早晨7时许,尸体被打捞上来。

“尸体上有刀伤,喉咙被割透了,肋部左右各一刀,肚子上有两刀,肠子都露出来了。”当时在现场围观的村民们说。

嫌疑人杀人后抛尸

据强稳老表在其微博上称,强稳于21日凌晨3时许失踪。由于强稳养殖狐狸,每天凌晨4时左右要起床喂狐狸,失踪当天,家人就感觉强稳的生活规律与往常有异,于是报了警。

23日上午,运石子回家路过戴圩红旗村庄子北麦地(沉尸处向南约1里处)的申庄村一村民,发现麦地里有辆电动三轮车。这位村民的二婶家刚丢一辆,他就打电话让他二婶来看看是不是她家丢的车。结果发现,这辆电动三轮车上有血迹,在电动三轮车附近的小河沟里还发现一床棉被和电热毯,于是报了警。

据警方后来调查,这辆电动三轮车正是嫌疑人杀人后抛尸用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