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姐”今日受审 被查在京有41套房办多个假户口

作者:龚爱爱 来源:人民网
2013-09-24 08:39:11

“房姐”今日受审 被查在京有41套房办多个假户口

龚爱爱

陕西靖边县人民法院9月18日发布公告称,定于9月24日上午8时30分,在该院二楼审判庭公开审理被告人龚爱爱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一案。此前,龚爱爱曾被查出在陕西、北京拥有多个户口,并在京拥有41套房产共计9666.6平米。

今年初,陕西省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榆林市人大代表龚爱爱因为拥有北京、西安、神木等地多套价值不菲的房产,被网友冠以“房姐”之名。同时,“房姐”所拥有的“多户口”一事也引发质疑。“房姐”龚爱爱曾回应称,其家族是个大家庭,拥有煤矿等产业,而其买房的钱全是合法所得。部分房产为家族共同购买,不少房子还有贷款,需要每月还贷。

据媒体报道,龚爱爱其三个虚假户口登记地址有两个为陕西神木县,一个为北京市朝阳区。其中,前两个分别迁自山西临县和兴县。

1月30日,北京警方证实发现龚爱爱在京拥有41套房产共计9666.6平米,及奥迪轿车一辆。北京警方依法对龚爱爱利用其违法办理的北京户口及身份证所购买的10套房产及奥迪车予以查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