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女主播姜丰与丈夫蜜照 女主播丈夫谁最有钱?

作者:李岩 来源:人民网
2013-09-03 14:06:58

原女主播姜丰与丈夫蜜照 女主播丈夫谁最有钱?

  敬一丹公王梓木身家上亿担任保险公司董事长

  敬一丹,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的著名主持人,曾连续3次被评为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并多次荣获“金话筒”奖。在自己的事业赢得辉煌的同时,她把自己的家也经营得温馨和睦……

  敬一丹骨子里透着大气和从容,她待人宽容,与人和睦相处。虽然有新闻爆出其丈夫的身家丰厚背景显赫,但向来低调的敬一丹却把这些都当做浮云。和老公王梓木结婚多年来很少一起露面,两个人虽然都是大名鼎鼎但为人都非常低调互相不提及王梓木在1994年,年仅41岁时就已经坐上了经贸委综合司副司长的位置1996年,王梓木决定辞去公职。1996年秋天,王梓木正式下海,他终于组建了由63家大中型企业做股东的华泰保险公司,并亲自担任董事长。目前身家上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