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某案被害人律师:杨女士家人至今不知其受辱

作者:张淑玲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8-07 08:56:51

昨日,李某某涉嫌轮奸案等多处细节曝光。对此,曾一度表示针对该案不再发表任何观点和评论的受害人杨女士律师田参军,昨天下午则在其微博中对案情曝光的事情进行了回应。

昨日17时34分,刚抵京不久便看到本报报道的田参军发出其微博回应,他在微博中写道:“看到京华时报关于李某某案的最新报道,注意到其报道的更多内情来源于某知情人,且已获得相关渠道的基本证实。虽然,因本案涉密,作为专业法律工作者,本律师不便对该报道的真伪发表评论,但相信京华时报是一家负责任的公共媒体,不至于像某些人那样,为了一己之私,随便捏造和散布虚假信息。”

而在昨天早些时候,曾有媒体联系田参军核实该报道诸多细节内容及其对该报道的看法,他称看到报道具体内容后再做回应。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田参军律师,他表示微博的内容确实是他的回应。田律师还介绍,目前杨女士的状态仍不是很好,还在北京接受心理治疗,她的家人至今不知道杨女士受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