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童遭奶奶“捆绑教育”致死 儿子称谅解母亲(图)

作者:江龙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3-08-06 11:19:29

两男童遭奶奶“捆绑教育”致死 儿子称谅解母亲(图)

  奶奶为教育两小孙子将其捆绑在柱头上致死

悔恨

“我不是故意的,我本意都是为了他们好。”李芳用绳子把两个孙子捆在柱头上,孩子却不幸身亡

调皮

小孩的姨婆介绍,自家的门窗也被两个孩子破坏过多次,金项链也被他们拿走,不知扔到哪里去了

爱的缺失

小孙子兵兵还没满周岁,他们的母亲就离家出走了;爸爸常年在外打工,一心就想为了孩子多挣钱

渠县清溪场镇七眼村,李芳的家里大门紧闭。近日,她把自己关在暗黑的小屋子里,每每想起两个孙子因自己的“捆绑教育”而意外死亡,她总会忍不住流泪。悲剧发生在一周前,李芳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取保候审。

捆绑教育

俩孙子半小时后身亡

7月28日早晨,闷热的空气让人有些不适,38摄氏度的高温天气已持续几日。8时许,48岁的李芳准备到家附近的菜地里摘菜。家里还有她的两个孙子,大孙子强强6岁,小孙子兵兵4岁。

出门前,李芳像往常一样找来一根2米多长、宽约3厘米的布条子,系在屋檐下的柱头上,绳子的两头绑在俩孙子的腰间,为了防止孙子逃脱,李芳绑得有点紧,还把绳子打成了死结。由于绳子不长,绷得有些直。看到孙子没有反抗,李芳出门了。

约半小时后,李芳回家,眼前的一幕令她不知所措:两个孙子全身瘫软,绳子已经勒到了孩子胸部,孩子的身子半吊在柱头上没有完全着地,都不省人事了。她大喊着孩子的小名:“强强,兵兵,快醒醒啊!”李芳已经忘了绳子是怎么打的结,她紧张的双手直发抖,费了很大的劲才将绳子解开。

看着孩子已经不行了,李芳跪在屋檐边,抱着孩子失声痛哭:“强强、兵兵,不要丢下奶奶啊,奶奶再也不打你们了。”李芳想起了电视里的急救知识,她俯下身子,准备给孩子们做人工呼吸。然而她一直从孩子口中吸气,而不是吹气,急救没有作用。李芳连忙拨打村里医生的电话,几分钟之后,医生到场,但两个孩子已经身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