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新首富李泽钜加速抄底欧洲 被称买下英国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8-03 16:53:56

其理由是,目前页岩气革命正帮助改善美国经济环境,使得天然气和美国经济成为新的安全天堂。同时,美国的天然气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长期趋势增长水平有望达到3%左右。

根据BP天然气研究员的预测,天然气市场规模将在20年内超越石油。伴随多年的发展,天然气多中心,多价格的市场格局已经初步定型。未来几年世界范围内天然气出口总量有望继续增加,伴随储运项目达产带来的转运成本下降,天然气应用将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更多发展机会。

此外,近几年,我国以三大油企为首的企业都在竞相的从海内外抢占天然气资源。

在卓创资讯王晓坤看来,不论是三大石油巨头,还是李泽钜都是看好天然气这个行业的前景。

王晓坤还向记者表示,现在全球的能源格局是从高碳到低碳甚至无碳的方向发展,天然气除了排放少量的二氧化碳和水,其他的排放物很少。使用天然气顺应了低碳能源的发展,并且量很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