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王林原弟子:曾交740万学费练神功未见效

来源:央视网
2013-07-29 15:02:38

王林曾在接受采访时自称给五万人看过病。那么他这样一个所谓的气功大师却根本不具备行医资质。

那么王林的"非法行医",为什么没被查处呢?据卫生部门的人说,他的王府外人一般人根本就进不去 。

王林的住宅占地约10余亩,不仅有好几个院子,古树、花园齐全,有一个养着鸡鸭的后院,甚至还有一个可以乘坐游船的人工湖。整栋住宅不仅在去年刚刚装修过,而且在门脸处又新盖了一排门脸房。有人反映这都是违法建筑,没有依法取得建设施工许可。

虽然没有采访到王林本人,但通过一番调查相信大家能够认清这个所谓大师的真面目了。王林自吹自擂,满嘴谎言,包装骗术,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敛财,对于这样的人应该让他见识一下法律的功力。除此之外,这事也有很多值得琢磨的地方。比如王林以前就有犯罪前科,犯的还是诈骗罪,但为什么还能红起来?为什么还会有很多人相信?这些年来很多红极一时的所谓大师已经被打下神坛,甚至走进囚牢,但为什么这些大师还会前赴后继,层出不穷?这些现象值得思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