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河北:村民举报企业排污 环保副局长拍案“滚出去”

2013-07-23 16:03: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河北:村民举报企业排污 环保副局长拍案“滚出去”
2013年7月22日,河北,图为污染企业的排污口,污水仍在缓慢地流淌着,周边的地面被污水渗透了一大片。韩泽祥/东方IC

2013年7月22日上午9时许,在几名村民的带领下,记者来到106国道任丘市辛中驿镇南辛村西南角的这家镀锌厂。

镀锌厂北侧的一个坑塘内,水的颜色呈刺目的橙汁色,与坑塘边葱葱郁郁的绿色植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些橙汁色的污水是从镀锌厂北侧的一个穿厂而过的排污口直接排放出来的,污水溢过路面后直接流进了坑塘内。记者蹲在镀锌厂北侧的这个排污口旁观察了好一会儿,发现橙色的污水仍在缓慢地流淌着,周边的地面被污水渗透了一大片。

面对群众举报,任丘市环保局副局长极力否认还拍案而起大爆粗口群众称,在此之前,他们曾经多次举报,但排污企业一直没有被查处任丘市辛中驿镇一家镀锌厂肆意将污水直接排放到沟渠中,7月22日上午,记者陪同举报群众拍摄现场照片后赶到当地环保局举报,主管副局长梁清晨称群众的举报失实,坚称排污口早已堵死,极力为排污企业辩护。举报群众对环保执法人员的这一反常态的举动颇有微词,双方激辩过程中,梁清晨副局长竟指着举报群众和记者拍案而起大爆粗口,让大家滚出他的办公室。

编辑:于熙 标签: 举报 企业排污 副局长拍案“滚出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