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浙江瑞安惊现5层“片片楼” 断水断电已半年

2013-07-19 09:39: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浙江瑞安惊现5层“片片楼” 断水断电已半年
2013年7月17日,浙江温州瑞安,这幢5层的“片片楼”周围已是一片拆迁后的废墟,左边的一堵墙上,不少钢筋裸露在外面,房子被断水断电已经约半年。图片来源:东方IC

但之所以郑美菊的指标比其他村民少,是因早些年村集体的72.7亩土地被征收,这次将14.5亩征地返回地和拆迁安置补偿一起计算,所以本地村民享有额外的赔偿面积。对于“楼单单”停水停电问题,渔墩村村委会主任邵建华解释,村里的变压器原先就放置在拆迁范围内,后因拆迁需要被移除了。郑美菊联系电力部门来拉电,被部分村民制止确有其事,但这是出于安全考虑。因为电线要从几百米外拉过来,万一遇到刮风下雨什么的,存在安全隐患。断水则是因为拆迁过程中,水管遭破坏。

如何破僵局街道说方案邵建华还透露,按计划,安置房建设在5月份开工,因郑美菊不同意拆迁的原因,工程至今未开工。同时按照规划,“楼单单”所在的位置将建成商务广场,如今也被拖了下来。不过,因安置房不在“楼单单”所在区域,考虑到别的已拆迁村民的利益,安置房将在11月份开工,预期4年后交付使用。安阳街道驻渔墩村干部吴孔衡说,接下来,他们将继续跟郑美菊沟通,尽快完成最后的拆迁工作。考虑到安全问题,若遇到恶劣天气,将及时劝离屋内所住人员。

编辑:许银娟 标签: 片片楼 浙江温州瑞安 断水断电 约半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