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14岁小驴友失踪16天未找到 老驴友坠亡大峡谷

来源:钱江晚报
2013-07-08 08:41:22

14岁小驴友小温失踪16天后

又一群驴友踏上了这条搜救队伍走了无数次的路

失踪的小驴友还没找到

老驴友坠亡温州莒溪大峡谷

14岁的小驴友小温失踪已经整整16天了,依然杳无音信。

昨天,在莒溪大峡谷,搜救队搜救了无数次的双峰发电站附近,又有一名驴友发生意外,从20多米的瀑布上摔下,头颅撞裂,当场死亡。

有着几年经验户外运动的老驴友老莫,竟然自信地逍遥地喝着米酒,穿着拖鞋穿越瀑布,在穿越的那一瞬间,他脚下一滑,就这样走了……“爸爸,爸爸。”昨天晚上7点多,老莫的妻子和儿子赶到现场,儿子的一声又一声的呼唤,却再也唤不醒爸爸。

他很自信:

带瓶米酒穿越大峡谷

14岁的小温在莒溪大峡谷失踪已经整整16天了,搜救队一次又一次进山寻找,可依然没有消息。

莒溪大峡谷,这个迷人的山谷,并没有因为小温的失踪,让驴友停下脚步。

昨天,一支由38名驴友组成的探险队,从台州包大巴车出发了,这次他们的行程主要是从泰顺峰文出发,准备穿越莒溪大峡谷,到达苍南县莒溪社区,当天回台州。网友说,驴友们是台州一家论坛上自发报名的,队员来自台州各县市,也有八九名女驴友。“这样的户外探险活动,几乎每个星期组织一次。队员的年龄跨度很大,从20岁到50岁。”

老莫是这支队伍中,年纪最大的驴友,50岁,黄岩人。提起老莫,驴友们都说,这人是比较“牛”的老驴友,十分自信,越高难度的地形越有兴趣参加。

这次出发,老莫又一次自信了,他穿着普通的短袖衬衫,没有带安全绳索,没有带头盔,背个背包,带瓶矿泉水就出发了。驴友们后来才得知老莫带的“饮料”竟然是一瓶米酒。记者从民警中了解到,这支队伍的户外探险经验参差不齐,多数人穿的都很随意,只有少数人有安全绳等户外探险工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