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猪皮自制面具 网上学“易容术”盗窃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10 10:35:06

男子用猪皮自制面具 网上学“易容术”盗窃

胶州一男子每次偷电缆先画面具

“换脸”盗窃20余起

作案得手后,郎某就把工具藏匿在现场附近的草丛里,以便下一次使用。郎某当晚便对盗窃来的电缆进行了销赃,获利近千元。尝到甜头的郎某一发不可收拾,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相继在同一地点用同一作案手段盗窃电缆线作案20余起。与别人作案不同的是,郎某作案每次都是新面孔出现,以至于在民警调查现场录像时,误以为不是同一个人。每次在作案现场,郎某先用断线钳把电缆钳断,然后再剥皮,最后把现场打扫干净不留痕迹。

赃款挥霍高档享受

每次作案后,郎某都会把赃款全部“积攒”起来。原来,郎某有个嗜好,就是爱玩手机,对于新品牌、新样式手机,他总是把钱积攒够了,就去买一个玩一玩。玩够了,没有钱了,就再次作案,积攒起钱后,就再买新手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郎某先后用赃款购买过三星、索尼、苹果等多种品牌的手机5部,几乎把所有的赃款都花在玩手机上了。他拥有高档手机也是为了上网速度快,以获取更新的信息和技术,研究新“技术”用来行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