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车查出“小三”原是交警“情景剧” 网友不满

作者:李媛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7-08 09:05:07

查车查出“小三”原是交警“情景剧” 网友不满

栏目组:对不起,误导网友网友:炒作也得有底线

日前引发网友热议的史上“信息量最大”交通违章有了“神逆转”。视频发布当天,记者曾多方联系重庆公安局交巡警总队相关部门及“交通全接触”栏目求证视频真实性,未获得答复,直到7月6日下午及晚间,重庆电视台“交通全接触”栏目组官方微博先后发出“致歉信”、“感谢信”,表示视频为栏目组拍摄的交通安全宣传情景剧,给网友造成了误导。

在“致歉信”中,“交通全接触”栏目组表示,“栏目组拍摄的交通安全宣传情景剧视频被上传网络,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给网友造成了误导;在此,栏目组向广大网友表示深深的歉意”。在“感谢信”中,“交通全接触”栏目组表示,感谢网友提出的质疑和批评,“你们的热情点击、友情提醒与智慧叠加,将成为我们办好栏目的不竭动力!”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致歉信”、“感谢信”的,不是此前发布视频的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官方微博“@重庆交巡警”,而是重庆电视台“交通全接触”栏目组的官方微博。

此外,更令人费解的是,在“交通全接触”栏目组表示视频为情景剧后,7月6日晚间,视频中的主持人重庆交警张乐在其个人认证微博中回复网友:“电视台播出的节目从未演过,如有虚假,个人承担法律责任。”

对此,不少网友感到“被欺骗了感情”。有网友表示,“是为了宣传节目故意炒作吗?”也有网友对“辟谣”表示怀疑,“是不是因为曝光了人家的小三压力太大,所以把真事说成是情景剧?”文/记者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