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为智障儿童开梦想课堂 5年义务服务超万小时

作者:黄军 来源:华龙网
2013-07-04 14:08:23

服务时间长达10640小时 未来将继续帮扶

据启明星智障儿童康复托养中心负责人何老师介绍,文新学院与中心开展合作和帮扶活动已有很长时间。文新学院义工志愿者协会在启明星中心的服务从2008年开始,共计5年时间,有1500余名志愿者参与,服务2660余次,时间长达10640小时。

今年六一儿童节,文新义协携手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展了“筑梦行动爱心义卖”,为中心捐赠近千元。义协还联系爱心企业,承诺为中心提供两个平板电脑、两台打印机、三座台式电脑等物资赞助,将在9月正式落实。

7月5日,文新学院将在启明星中心挂牌,将其作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这意味着未来文新学院会在帮扶启明星中心的路上投入更多精力,共同助力智障儿童的梦想。

大学生为智障儿童开梦想课堂 5年义务服务超万小时

指尖上的重庆,掌心里的新闻。扫描上面二维码,或点击下面网址,即可安装重庆新闻手机客户端,轻松快捷第一时间掌握各种新闻资讯。

ios端下载地址:

http://act.cqnews.net:8080/appdown/index.jsp?p=4&appid=0

andriod端下载地址:

http://act.cqnews.net:8080/appdown/index.jsp?p=4&appid=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