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评为中国四大美男” 陈光标:盼陈菊表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5-03 08:46:41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大陆企业家兼慈善家陈光标赴台做健康检查,宣传大陆游客赴台医美和健检。他对健检的结果很满意,当场就高歌,还说这是台湾粉丝帮他创作的歌曲,名为《我的中国梦,我的民族梦》。

拿起麦克风的陈光标表示,这次健康检查的结果是“没有癌症”,这代表好人有好报;他在上个月被评为“中国四大美男”之一,主因也是“心灵美”。至于他选择在花钱在《纽约时报》贴广告,主要是为了要和世人说,“钓鱼岛是我们的”。

此外,陈光标也说,到欧美体检会感觉钱白花,但两岸同胞语言一样,感受一致。他也说,他到多个省份和县市做善事,都有收到“表扬状”,但是台湾的高雄市长陈菊还没有,这件事情让他整整郁闷了2年,希望 “菊姐”也可以给他一个表扬状,或请他吃顿饭也可以。

他发下豪语,如果周六下午离台前,陈菊能请他吃饭,或是给他表扬状,他就会在高雄投资,起码破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