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最贵一泡尿"出租车司机受邀为北京交管支招

来源:新华网
2013-02-25 08:49:29

因上厕所被抓拍违法停车而受到交管部门和公司双重处罚500元的“遭遇最贵一泡尿”主人、北京出租车司机刘守洪,受到北京市公安交管局局长专门邀请,为北京的交通问题建言献策。22日,24名北京各界的普通市民与刘守洪一起与北京警方高层面对面畅所欲言。

2月18日,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播发的《北京的哥遭遇最贵“一泡尿》正是刘守洪的亲身遭遇。他曾在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附近上公厕时,停在外面的出租车被电子眼抓拍,刘守洪不但受到交管部门200元罚款,还被公司罚款300元。“500块,这是我有生以来最贵的一泡尿。”刘守洪说。

稿件引发各界关注,19日,北京市公安交管局民警多次与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联系,希望找到稿件中的“刘师傅”,邀请他参加新任交管局局长张兵组织的市民座谈会。当得知刘守洪担心因自己在媒体上“吐槽”而被交管部门或公司再次处罚时,交管局负责人表示:“请放心,我们请他来就是想听他倒苦水,说说实话。”

“我就希望在公厕门口增加出租车停车位。”座谈会上,刘守洪刚发言,张兵立即插话:“我们找你找得很辛苦啊!”

当天的座谈会,北京交管部门邀请了出租司机、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公交司机等25名代表,北京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听说有这样一个座谈会,也主动来参加。

“哪儿堵?为什么堵?今年交管该怎么管,大家最有发言权。”张兵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