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囧途”:春运族“神器”大盘点

作者:陈曼琼 来源:长沙晚报
2013-02-04 09:11:46

“不在囧途”:春运族“神器”大盘点

“不在囧途”:春运族“神器”大盘点

  春运是新年的开篇曲,忙碌了一年的人们此刻心中最想的便是回家团圆。正如《人在囧途》电影中王宝强的一句经典台词:“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春运承载的是对家的思念和对团圆的向往。此时全国有上亿的人们都辗转在回家的旅途中,为了应对一路的“囧状”,网友各显神通,近日一批春运神器被许多网友推崇,都希望这个春运“不在囧途”。

  “硬座宝”让硬座一秒变卧铺

  人气指数:★★★★★

  一款名为“硬座宝”的支架一时间被网友誉为“春运必备神器”。“硬座宝”是在一根支架上安装了两块柔软的垫板,上面的垫板用于支撑胳膊和头部,下面的支撑胸部,旅客用它睡觉,睡得如同卧铺般。坐硬座的旅客可以坐在座位上,用胸部垫板支撑身体,将头部靠在脸部垫板上,从而轻松入眠。“硬座宝”在微博走红后,目前已经“升级换代”到了第五代。不少网友表示很实用,@hanlinger80247041评价:“激动,我买到了!支架很结实,很轻。”也有网友在网上问道:“怎么没有无座宝,站着的人也很辛苦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