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居民小区20多天连遭三次停热

作者:强勇 来源:新华网
2013-01-13 09:49:09
分享

哈尔滨城东新居小区37栋居民楼的3000多户家庭,从11日22时起再次遭遇停热。小区居民反映,这已是20多天来的第三次停热。

眼下,冰城哈尔滨最低温度超过零下30摄氏度。居民李文龙说:“这个冬天供暖开始后,我们小区先后停热6次,最长停热时间超过40小时。现在家里的暖气片冰凉,白天屋里的温度不到10摄氏度,穿着羽绒服和棉裤还嫌冷,到了晚上就更别提了。”

小区居民谭庆丽、刘宇告诉记者,从去年第一次停热开始,小区居民数十次向香坊区供热办、市长热线反映,但屡屡停热的问题至今也没彻底解决。

负责城东新居供热的兴达物业总经理鞠家诚说,城东新居一直是小锅炉供暖,今冬哈尔滨遭遇严寒,加上设备老化,这种情况很难避免。

香坊区供热办的一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城东新居的小锅炉并非正规厂家生产,是企业自己组装的。

鞠家诚说,目前物业公司正努力工作,力争尽快恢复供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