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妹一家双户口被注销 涉事警察关禁闭 关系人刑拘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2013-01-06 08:51:58

房妹一家双户口被注销 涉事警察关禁闭 关系人刑拘

  漫画(来源网络)

房妹一家双户口被注销 涉事警察关禁闭 关系人刑拘

  “房妹”一家双户口

继续关注河南郑州“房妹”事件。在昨天的节目中,我们根据知情人提供的信息发现,河南郑州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一家4口人都有两套户口信息。那么,知情人提供的这两套户口信息是否都是属实呢,这其中是否存在公安干警违规违纪的情况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郑州市嵩山路派出所之前已经证实了翟振锋一家八个户口中,有四个为真实户口信息。日前,知情人又提供了余下四个户口的信息,指出翟振锋一家四口,在项城市公安局南关派出所也分别有一套户口信息。知情人说,翟振锋正是靠着这些户口信息来隐匿自己的财产和房产,翟振锋一家共购买了29套房产,而他位于郑州市嵩山路派出所的户口名下,却没有一套房产。

记者来到了河南省项城市公安局和南关派出所等地进行调查。

记者:翟振锋一家四口在咱们项城市办理的四个户口信息是否是真实存在的?

项城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张亚飞:真实存在。

记者:那这四个户口信息他当时是怎么办理的?据我们初步调查,2011年3月23日,翟振锋通过关系人王峰,找到我们项城市公安局秣陵派出所内勤张新生,通过他办理的入户手续。这中间存在违规违纪的情况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