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房妹"父女均有2套户口 官方已展开调查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1-05 11:15:11

昨晚,郑州“房妹”事件爆料人再次爆料称,“房妹”之父翟振锋与其女一样,也有两套户口,记者查证属实。当晚,郑州市二七区委宣传部,针对“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某的女儿有11套经适房”一事回应称,已组织相关部门调查,对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爆料

“房妹”父亲有俩户口

昨晚,爆料人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主任记者杨延方发微博称,不但“房妹”翟家慧有两套户口,其父翟振锋也有两套户口,一个在郑州,叫翟振锋;另一个不在郑州,不叫翟振锋。杨延方向记者提供了两个身份证号码,前10位分别为4101261963和4127021962。记者从相关渠道查询获悉,4101261963持有者名叫翟振锋,在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由郑州市密县迁入),4127021962持有者名叫翟予凡,在河南省项城市。记者对比两者登记的信息发现,翟振锋与翟予凡的照片为同一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