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喜迎海内外宾朋

来源:中国日报
2013-01-03 11:40:58
分享

今年频繁的降雪为东北带来了更多的欢乐和游客,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高层表示,在近期推出贴心的新年家庭度假服务---让游客在体验户外冰雪的同时,感受香格里拉独特的家庭式温馨感受。

从2013年2月2日至2月20日,宾客入住高级房仅需人民币799元(单人间)或人民币899元(双人间),价格含自助早餐,大堂酒廊免费饮品,及欢迎果盘等服务。

长春位于东北地区中部,是中国有名的森林城、汽车城和大学城。城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每年从元旦伊始到春节举办一系列的冰雪主题的特色旅游活动。其中包括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九台鹰猎和萨满冬捕等充满了浓郁的民俗文化的活动。

从长春出发,周边还有吉林雾凇、长白山天池等东北亚知名的旅游景点。

“伴随整个区域经济的发展,我们希望不仅为来长春的旅客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而且成为到长春中转客人的首选酒店,”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史利博说。

伴随长吉图战略的实施和吉林省对外经贸合作的发展,有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旅客涌入。为了给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在2011年启动了大规模的改造升级。

记者看到,酒店整体面貌焕然一新---白色的大理石地面、优美的天池壁画和身着旗袍的服务员---体现了传统东方文化与国际服务标准完美融合典范,以及香格俩拉一如既往的美感与舒适。在极富创意的参咖啡,宾客可以品尝到东北特色菜肴、日本料理和东南亚海鲜等各种美食。

“香格里拉酒店是我在长春发现的最好的酒店,没有之一,”经常到长春出差的瑞典旅客派.斯德尔森告诉记者。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等三个品牌,共计78家酒店,客房量已超过32000间。(记者 吴勇 韩俊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