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

来源:新华网
2012-12-19 08:55:01
分享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王君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18日电日前,中央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胡春华同志不再兼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君同志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12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组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内蒙古自治区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

王君同志1952年3月出生,山西大同人。曾任大同矿务局局长,1997年10月任煤炭工业部副部长,1999年9月后任江西省副省长,省委副书记、副省长,2006年10月后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2007年7月任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2008年3月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2008年9月任山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2009年1月任省长。是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七届、十八届中央委员。

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胡春华同志当选为中央政治局委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