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五就是“末日”? 揭“末日论”四大谣言

作者:朱 姝 来源:扬子晚报
2012-12-13 08:55:57

下周五就是“末日”? 揭“末日论”四大谣言

玛雅人预言12月7日发生地震,结果当天日本真的发生了7.3级大地震!而根据玛雅预言,12月21日,地球会遭到一颗名叫“尼比鲁”的行星撞击而走向末日。昨天,真有一颗名为“战神”的小行星向地球飞来!

12月21日——这是传说中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更有甚者,这个时间被具体到:21日下午3点14分35秒。巧的是,这一天,也是我们熟悉的传统节令——冬至。

“万众瞩目”的12月21日即将到来,虽然几乎没人相信世界将在这一天灭亡,但包括“千禧年”在内,从来没有哪一天能够像21日这样引来全球关注。那么,“12月21日”是否真的“大有玄机”呢?

预言 12月21日,一颗行星撞毁地球

现实 昨天,一颗小行星真的来了!

有个被毁容的“战神” 昨天下午擦边“滚”过地球

玛雅预言称:12月21日,地球会遭到一颗名叫“尼比鲁”的行星撞击而走向末日。昨天,一个微博被热传:“12日下午2点左右,一颗名为‘战神’的小行星运行到与地球最近位置约690万公里。目前‘战神’正以每小时35000公里速度飞来。美国已将其列为潜在危险。‘战神’算下来是12月21日一早到达地球!”那么,这颗小行星“战神”,是不是真的很危险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