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打美女牌 双12为揽客电商各显神通

来源:钱江晚报
2012-12-12 15:02:19

“双11”已经成了一场网购盛宴。造节成瘾的电商们眼下开始给“双12”造势,各路知名电商大佬已悉数宣布参战,低价显然已经噱头不足,电商们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以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和钱包。

业内人士表示,在“价格战”的概念让人疲劳后,“双12”造势效果如何有待观察。

淘宝促销玩煽情“时光机”

淘宝这次玩起了煽情版,甚至还借用了哆啦A梦的“时光机”。

什么时候在网上买了第一份商品;几年下来,到底收了多少包裹……这几天,淘宝给买家梳理起了网购花钱史。

网友小白看了以自己网购经历做出的FLASH后,感慨地说:“淘宝太萌了。”他从“时光机”里看到了自己在淘宝消费的一点一滴,“我有账号之后202天才开始买东西,而且又消失了差不多一年。额,我到底去做什么了啊。”关键是最后“时光机”还说了颇为煽情的一句,“淘宝和你一起走过这2134天里,你一共收到了446个包裹。”小白惊呼,没想到自己竟然花了那么多钱。

“财大气粗,消费额击败了97%。”看到“时光机”给自己的评价,网友“海蜇斯基”则颇为惊讶,说自己得好好反省一下。还有网友跟贴吐槽说,“我是一掷千金啊。”

透过“时光机”回忆网购经历,许多网友看了自己在淘宝网的许多个“第一次”。有的吐槽淘宝网太了解其行踪了,有的感叹当年在淘宝买了超多礼物送给初恋女友最后分手了,也有感叹淘宝网比老公还了解自己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