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七成热线反映温度不达标 12319接两千投诉电话

来源:京华时报
2012-11-06 08:36:45

施工挖断线目前正抢修

居民刘女士称,从4日凌晨开始至今,大兴区黄村瑞康家园暖气一直未能供暖,“下大雪那天我都冻感冒了,我家还有老人孩子呢。”刘女士说,她给大兴供热办公室打电话,工作人员说小区里都没有暖气,会帮我们打电话问物业,但之后便没有音信。

小区物业公司北京翔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内还未开始供暖,是因管线被施工单位挖断,“我们已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本可以准时供暖,但一个施工单位施工时,不小心把主管道破坏了。”该工作人员称,目前管道仍在抢修。 (王梅)

水压出问题工人查漏点

“我以为只有我们一家没暖气,敲开对门一看,他家几个月大的孩子都穿上厚棉袄了。”家住西城区西便门东里1号楼的海女士介绍,4日以来,小区没有供暖。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供暖服务已移交北京热力集团的子公司北京创合供热有限公司。

负责小区供热的北京创合供热有限公司前三门10号站工作人员表示,小区供暖分为南线和北线两个系统,因为南线地区部分管线有漏水情况,“水上不去,不具备起泵条件。”该工作人员称,目前工人只能边查找漏点,边给管道上水,“如果压力能保持住,下午6点钟应该能陆续恢复供暖。” (王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