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牡丹江市一冷库发生气体泄漏 伤亡不明

新华网 2012-08-24 14:06: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24日从黑龙江省消防总队获悉,当日12点30分左右,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食品加工厂冷库发生气体泄漏,目前消防、医务人员已经赶赴现场进行抢救,伤亡情况不明。

据牡丹江市一名现场目击者介绍,发生气体泄漏的地点位于牡丹江市西安区西十二条路附近,门口挂着两个牌匾,分别为“牡丹江市冷库”及“牡丹江水产副食批发市场”。发生气体泄漏的是一个位于该厂一栋二楼储存气体的地方,现场有特别气味儿,眼睛有刺痛感。

据了解,目前当地公安、消防及卫生等多个部门已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具体伤亡情况不明。(记者熊琳)实习编辑:魏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黑龙江 牡丹江 冷库 气体 泄露
众怒 入侵
回顾:财经史记·2015 A股再度重挫 沪指跌超5% 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