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贴膜100倍暴利 谁给了它如此高额利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7-13 09:00:14

手机贴膜100倍暴利 谁给了它如此高额利润?

  图片来源:南宁晚报

谁给了它如此高额的利润?

如今的手机贴膜市场,参差不齐,其中不泛真正的进口正版货,但更多的是滥竽充数的山寨版。价格如何定位,只是根据商家的心情而已,早已脱离了商品本身的价值。为此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使用苹果手机的路人。其中张先生表示,手机贴膜的价格高得如此吓人,不外乎市场需求很大,每个人都想要最好的,看到别人有苹果手机,自己有能力买,当然也要去买,这样一来,买的人多了,市场自然也就大了,市场大,商家们也就随心所欲的制定价格了。

陈女士则说,其实苹果手机的屏幕是不用贴膜的,但是别人都贴,就给了自己一种,我要是不贴会不会坏的感觉,毕竟手机不便宜,而且别人都贴,我贴肯定也损失不了什么,就是这种人云亦云的想法,使得手机贴膜变成了必需品。

而当记者向路人询问是否知道手机贴膜的成本价时,大多数路人都表示不知道,甚至不关心,5000元的手机都买了,几十元的贴膜就没必要省了。

手机贴膜真正的价值是多少?又有多少人知道、以及在乎?暴利行业之所以暴利,更多的是因为人们内心需求的增大,竞争的加大,以及人云亦云的想法,使得商家们可以肆无忌惮的提高价格,8毛钱的成本,地摊卖到20元到150元不等,专卖店更是50元到300元,在政府没有明确价格控制,以及监管的情况下,手机贴膜行业势必还将如此红火,空手套白狼的把戏还将持续,但是,我们内心的欲望又该如何克制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于姝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