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地铁站台玻璃突然开裂成蜘蛛网状引虚惊

京华时报怀若谷 2012-06-07 16:07:54

昨天上午,地铁10号线亮马桥站台一堵玻璃墙突然开裂成蜘蛛网状,周围乘客因此受惊。据了解,没人因此受伤,列车运营状况未受影响,玻璃墙开裂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事发地铁10号线亮马桥站内。乘客孙女士回忆,昨天早上8点多,她正在地铁站等车,“突然砰的一声,屏蔽门之间的玻璃墙竟然开裂成了蜘蛛网状,把我吓坏了。”孙女士并未发现当时是否有人与玻璃墙有接触,多名乘客受到惊吓,但列车运营并未受影响。

昨天下午,在亮马桥地铁站内,开裂的玻璃仍镶嵌在两扇屏蔽门之间,已呈蜘蛛网状,并被胶带固定,其周围被围栏围住,写有“注意安全,请勿靠近”字样,列车仍在正常行驶。

据一名站内工作人员表示,玻璃墙开裂原因不详。为避免伤及乘客,站内工作人员立即将开裂玻璃墙围起来,并用胶带固定,10号线列车运营并未受影响。此外,车站安排专门人员盯守该处玻璃墙,提醒乘客远离此处,直至末班车运行结束。

昨晚,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说,“地铁站玻璃墙有千分之几的破损率,但安全系数较高,即使出现裂纹,也不会对乘客安全及列车运营产生影响”。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玻璃墙开裂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当晚末班车运行结束后,他们会立即更换玻璃墙。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