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开通首条旅游观光巴士线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9日,沈阳市旅游局开通第一条观光巴士线路。

该线路从辽宁大厦出发,途经清昭陵、辽宁省政府、太清宫、青年公园等站点,到达终点站奥林中心南门,共24站,全程行驶约一个半小时。它的出现添补了东北地区旅游业的空白。

观光巴士首车7时,末车18时,车隔约20至30分钟。夏天,旅游观光巴士还将开通夜车,方便大家看沈城夜景。在路线的设计上,考虑到必经景区的安排,运行线路成S形。

观光巴士为双层,敞篷的有74个座位,封闭的54个座位。且采用GPS卫星定位系统,实现自动报站。每辆车内都配有一、两名导乘员。车内配备中文、英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等8国语音同步系统,可同声传译车内所播放的沈阳各大旅游景观、人文地理等介绍内容,以方便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充分了解沈阳悠久的历史文化,无障碍地游览沈阳。

市民乘坐观光巴士,次票每人次5元(一次有效),日票每人次10元(当天有效),公交普通IC卡每人次4.5元,其他IC卡无效,年末可刷地铁卡。

据沈阳市旅游局介绍,沈阳观光巴士共有3条线路,今年7月份将开通“观光2号线”,2013年还将开通沈阳旅游观光巴士“观光3号线”,具体线路暂未敲定。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刘策)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沈阳市旅游局 观光巴士线路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