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二手住宅价格略有反弹

北京晚报龙露 2012-05-18 16:24:26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情况显示,4月份北京二手住宅与上月相比,价格略有反弹。北京新建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了0.1%,同比下降1%;北京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1.3%。从数据看,北京房价下降的幅度趋缓。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中,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持平的城市有24个,上涨的城市有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2%。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6个,比3月份增加了8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23个,涨幅均未超过1.7%。4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比3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8个。

在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中,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3个,持平的城市有28个,上涨的城市有9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4%。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