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女贼专偷名牌 10万元赃物摆家中成“仓库”

作者:周鑫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4-23 09:41:12

22岁女子,因为朋友间聊天时的一个不经意玩笑,遂起了邪念,每逢周末出没于北京各大商场,专找名牌商品下手盗窃,一年时间,盗窃300多件名牌商品,仅带有价签的物品价值就近10万元。昨天记者获悉,近日海淀警方将这名“商场大盗”抓获归案。

今年3月25日晚,中关村大街派出所接到某购物中心工作人员报警,称他们在整理商品时发现购物中心内的两家门店被盗。一家店丢了价值1万多元的两件名牌皮衣,另一家店丢了价值1000多元的皮带。

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监控录像,对当晚同时进入两家店铺的人员进行了比对。调查中发现,当晚7点半左右,一名年轻的女子,单肩背着大号麻布包,胳膊上搭着件深色外套,进入了其中一家店铺,约10多分钟后,女子从店内走出,原本干瘪的背包明显鼓了起来,但她并没有在店内买过任何东西,相同情况,女子在另一家店内再次出现。据此,民警判断该女子具有较大作案嫌疑。

4月15日晚7点,女子再次出现在该购物中心,蹲守的民警随即将女子当场抓获,并从其包内找到刚刚盗窃的衣物。

经审查,女子对其在购物中心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女子交代,之前和朋友聊天时,朋友无意间说到在商场内看到有人偷衣服没有被售货员发现。于是,她于2011年5月份一天,在一个商场的专柜上,趁导购员不注意,盗窃了一件衣服。此后,她每逢周末都去北京各大高档商场,以试衣服、问价钱为幌子,盗窃高档品牌商品。大到价格上万的服装,小到内衣内裤、化妆品,该女子全都不放过。

据警方介绍,女子偷来的衣物偶尔会穿一两件,其余全部堆积在她的床上。在其租住的不到十平米的小屋内,俨然成了“仓库”,300多件高档商品堆得像小山一样高,仅有一条窄缝儿用来睡觉。经核实,仅带有价签的物品,价值总额就近10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因盗窃罪已被海淀分局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网友晒小偷“黑话”:胸前叫天窗后口袋叫马后
退伍兵抓小偷牺牲 曾称站出来正义就能胜邪恶
了解扒窃手法 破解小偷17种“行动暗语”
小偷是怎样把你的手机钱包偷走的?
"小偷""大盗"破坏市场秩序 乐观预期暂难形成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邓京荆